[SteveWonder无差] 24-hour back in flesh 一日重生 (上)

[SteveWonder无差] 一日重生  24-hour back in flesh

 

CP:Steve Trevor/Diana Prince

 

 

 

Summary:

联盟得到了一个能够唤醒故去之人的水晶球,布鲁斯把它给了戴安娜。

史蒂夫·特弗雷出现在了21世纪。他们有24个小时的时间能够再次拥有彼此。

 

弃权声明:我不拥有本文中出现的任何角色,只有OOC属于我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写在前面:

在本文的世界线中,超人已经复活,联盟发展数年后,瞭望塔也建造完毕。

在我的心目中,正联就像是一个大家庭!所以这其实是史蒂夫,戴安娜,和她的“家人”们共同的故事。

 


*因为我是个话痨,所以直到(上)的结尾,男主角都没有出现【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“戴安娜。”蝙蝠侠叫住了她。叫的是她的名字。

鉴于他们正身处于瞭望塔之中,两人身上也都穿着制服,这可是罕见的事。

戴安娜转过身,下意识的有些担忧。不,她不是害怕蝙蝠侠,尽管她知道许多联盟新晋的成员一看见黑披风就开始发抖。她和布鲁斯已经相处了很久,从联盟创始至今,她有充分的时间去认识对方是位值得信赖的挚友。但是说真的,如果布鲁斯是来找她谈报告的事,那她还真是要开始头疼了。

“怎么了,布鲁斯?”

“……我们有件东西要给你,”黑暗骑士走到了她的跟前,却似乎还在思考,最终他说,“等下巴里会去向你解释一切。”

哇哦。“我们”,是他和巴里,还是他和克拉克,还是他和联盟?不管怎么说,这让戴安娜开始好奇了。

“好啊,”她笑了笑,“巴里知道在哪儿能找到我。”

 

 

巴里·艾伦知道在哪儿能找到她,这话倒不假。闪电侠迈进餐厅,他们美丽的公主正坐在那享用她的甜点。

“三层香草咖啡和巧克力碎片?我爱死这个了。”一道红色闪电之后,巴里便抱着一桶冰淇淋坐在了戴安娜的身旁。

“我真希望他们能再提供甜筒。”戴安娜略微有些遗憾地说。

“噢公主,”巴里舔了舔沾上了冰淇淋的指尖,“你总是对冰淇淋球有着独特的热爱。”

“蝙蝠侠说你有东西会给我?”不能光顾着吃,戴安娜提醒闪电侠他出现在此的真正目的。

“对对,”闪电侠终于放下了勺子,从身后掏出一个能被他包在手心大小的玻璃球,“给你。”

戴安娜疑惑地接了过来,问:“这是什么?”

“咳咳,”巴里清了清嗓子,做出一副郑重其事的样子。“这是一个魔法水晶球(当然,戴安娜该想到的,布鲁斯怎么会就给她一个玻璃球),是联盟在之前的一次任务中缴获的,不过那件事就先放一边再说,”闪电侠在空中摆了摆手,“总之我们检查过了,它除了能够召唤出一个使用者想要见到的人之外,并没有什么危害。”

戴安娜看着手里的玻璃球,它摸起来甚至有点像小孩玩的塑料球:“为什么要给我?”

“这个水晶球,它能召唤出一个使用者想见到的人,时效大约24小时,”巴里看着她,眨了眨眼睛犹豫了一下,然后用飞快地语速说完了剩下的话,“不过它的能力有那么一点小限制,就是……它只能召唤出已故之人。”

气氛一下子变得安静,像是有什么看不见的人突然坐下了。

史蒂夫·特弗雷也不是第一次被别人提起,省略细枝末节,联盟的元老们现在都知道了那个故事。但她只是……她只是总是会陷入莫名的沉默。

看到戴安娜没有回应,巴里有些慌乱了起来:“我想、呃、其实是布鲁斯想、还有克拉克,还有……最近是‘神奇女侠日’,我们只是想给联盟最受尊敬的女性……当然你不一定要用这个,如果你感到被冒犯,我真挚地道歉……”小红人有些沮丧地垂下了脑袋。

她的盟友兼好友们想要给她一个“惊喜”,却又说不准她究竟是否会为此而感到愤怒。所以布鲁斯派了巴里来,这真是一步聪明的棋,看着巴里懊悔地眨着那双深棕色的大眼睛,就算戴安娜是感到生气也气不起来。

“不,巴里,”戴安娜握住了他放在桌上的手,“我没有感到被冒犯。谢谢你,也谢谢布鲁斯和克拉克,还有谢谢别的那些人。我很高兴你们能为我准备这份特别的‘礼物’。”

“当然,戴安娜,”巴里总算是抬起头露出一个笑容,同时紧紧地回握了她,“你值得这个。”

 

 

虽然收下了,但那个水晶球只是在她的抽屉里静静地躺着。戴安娜没有使用它的打算。

直到几天后,蝙蝠侠在会议结束后突然问她:“那个魔法球,你已经用了吗?”

“还没有。”戴安娜如实回答。

布鲁斯被掩盖在面具下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难以摸清:“我只是想提醒你,它需要一个旧物件做‘引子’。希望闪电侠没有忘记告诉你这点。”

“实际上,他忘了……不过蝙蝠侠,虽然我很感激但我——”

她的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加入进来的超人打断了:“等你要用了,记得告诉我们,联盟可以为你放一天的假。”

“没有值班,没有文书工作,就算有恶棍出现,我们也可以暂时帮你‘代理’。”克拉克对她微笑,蝙蝠侠在他身后罕见地点了点头。

戴安娜突然就说不出那些拒绝的话了,她只能也回报以一个微笑:“谢谢,克拉克。”

“没什么,戴安娜,”克拉克温柔地说,“你值得这个。”

 

 

她泡了一个足够舒适的澡,围着白色的浴袍出来后给自己倒了杯红酒。在21世纪里,她已经学会了如何像平凡的人一样“享受生活”。既然这样的话,面对额外的一天假期,她应当毫无犹豫才对。

戴安娜的视线往桌上的那个水晶球飘去。她把它从办公室的抽屉里带了回来,毕竟在经历了今天之后,她很难再完全地忽视它的存在。

她还在犹豫。她的确有那么一件旧物件,但她不知道自己这么做是对还是错。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,戴安娜给布鲁斯发了封邮件。

没过两分钟,突然有人按响了门铃。戴安娜疑惑地打开门,只来得及捕捉到那束红色残影的尾巴。闪电侠留下了一个信封,上头用红色蜡笔写着大大的“闪电快递!”和一个笑脸。戴安娜或许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笑了起来,她打开信封,从里面抖出了一张黑卡和一个纸条。

纸条的正面印着韦恩集团的图标,在一串地址下方是她所熟悉的布鲁斯的字迹:晚餐已经订好了

典型的布鲁斯作风。戴安娜忍不住叹着气摇了摇头,纸条背面她的好友们显然也认同她的看法:

我们尝试过告诉布鲁斯,这样做非常、非常地——维克

不解风情,钱不是万能的。但显然没有用处,然后——亚瑟

我们试图贡献自己的一份,但是,再次地,这显然——巴里

还是没有任何用处,就如同杯水车薪。所以我们只能——克拉克

祝你拥有美好的一天,我们的公主。——哈尔

 

多么可爱啊。戴安娜恋恋不舍地把纸条放在了桌上,放在了那只旧手表的旁边。然后她一只手拿起那只手表,一只手握住了她的好友们给她的“礼物”。水晶球凉得有些发烫,戴安娜深吸了口气,在心里默念起了那个名字。

她的心底涌起了一丝期待与害怕。除了战斗之外,她已经很多、很多年没有感受过她的心脏跳动得如此之快了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=

*下篇就会是小甜饼啦

*LFT居然没有斜体!

*我也好多、好多年没写过BG了,写得我开始怀疑人生……

*写不出他们一百万分的好和可爱……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8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生需要一些奔放的想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