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翻-001

来源自推,*07/31*更新授权





以下内容充满了政治不正确、思想不正确,以及恶意搞笑,


不能接受者请不要点开。


最近没啥时间写文,随手翻翻让大家一起笑一笑


包含Batfamily,Jon&Damian







杰森:你在自言自语吗?

提姆:是的,这是我能够进行高智商交流的唯一方式。








乔:你说你的超级能力是啥来着?

达米安:我爸超有钱。



(正联预告片梗)









提姆:我全科成绩都拿了A。

布鲁斯:WTF,干得好。

提姆:布鲁斯,你说WTF是啥意思???

布鲁斯:Well That's Fantastic (那真是棒极了)




(WTF:What The Fu*k )





杰森:我猜你喜欢BDSM

提姆:那是啥?

杰森:那就是——

迪克:[突然闯入]Bible Discussion and Study Meetings (圣经学习及讨论小组)



(BDSM是啥我就不多说了)





提姆:噢!我烫伤了我的手!

迪克:快!放在啥冰凉的东西上面!

提姆:*把手放在了布鲁斯的心口*

提姆:啊哈,感觉好多了。




(对不起,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*忍笑*)








最后放个Jon&Damian小甜饼,来源自汤,无授权




乔:*亲吻达米安*

达米安:你干嘛?

乔:表达我的爱。

达米安:恶心死了。

达米安:

达米安:再来一次。



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711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生需要一些奔放的想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