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翻-002

来源自推,已获得授权 点此见


在本篇中,蝙蝠众人对你使用了冷漠无情铁石心肠毒舌技能


如果你心地善良是个好人且无法接受恶意搞笑

 

请不要点开

 

愿世界善待飞机延误体质的人

 

本篇包含 Justice League, Batfamily,

及一则 Jon&Damian






布鲁斯:我对你有点儿感觉。

哈尔:真的?!?

布鲁斯:真的,我觉得你有点烦人。






布鲁斯:言语无法形容你长得有多好看。

克拉克:噢,谢谢你布鲁——

布鲁斯:但是数字可以。10分你得3分。




(扎心了,老铁)



提姆:*在人群中与达米安走丢了*

提姆:终于丢了。








达米安:我全身上下每一英寸都讨厌你。

杰森:那还真没多少。



(噗)







迪克:所以烤饼干的话,我可以用400华氏度烤10分钟,也可以用4000华氏度烤1分钟

提姆:我觉得不是这么算的。




(400华氏度≈204摄氏度;4000华氏度≈2204摄氏度)








达米安:你知道WIFI密码是多少吗?

迪克:(倾斜身子愤怒地低声说) 我们在提姆的葬礼上

达米安:(输入)我们在提姆的葬礼上




 

(摇头)





 


 

(通话中)

 

提姆:你在哪儿?

布鲁斯:我刚从商店回到家。我觉得我忘了什么东西。

提姆:呃,是啊,你把我忘这儿了。

布鲁斯:……该死。










最后还是一则 Jon&Damian





乔:你有多喜欢我?

达米安:你瞧天上有多少颗星星,我就有多喜欢你

乔:可现在是早上

达米安:那就对了

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434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生需要一些奔放的想法 | Powered by LOFTER